逸之

彷徨着,憧憬着。

你们

你对我说:

静待一树花开,盼你叶落归来。

默默等待,静静注视,总有那一天的到来。

曾以为你放弃了,

可你仍似在无止境的等待。

你是耀眼的,又如此复杂,

让我,让我看到那个冰山一角的你,

我从不质疑你的感情,你的爱。

却仍感到那份缺失的安全与真实。

而你,给我的却是,

身边真正的温暖而切实的关怀。

就像避风港,

让我迷恋的踏实又安全。

在你面前,

是他人从未有过的

如此真实自然。

你不那么耀眼,

也许有一天你也会闪光,

我能看到你的努力,为我的改变,所花心思。

也许他不及的吧,也许。

你会

陪我哭陪我笑

陪我任性陪我学习

陪我做最无聊的事,

我知道

现在的我最需要的,

仍是切实的陪伴,和温暖。

你们,你们。

而我只能有一个你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