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之

彷徨着,憧憬着。

孩子们知道我要走了,都抱住我,都抢着让我在语文书签字、留电话…她们反复地问我会不会回来,问在我看来超级幼稚的问题…那一刻觉得,她们的世界,真的好纯真。
回想曾经,我五年级时的样子,还历历在目,:最喜欢的小东西、最爱吃的零食、也有大人不知道的小心思……现在,我却以一个老师的身份了来看待他们了。
时间真是在不知不觉中催人变化,但我回顾自己那些年,确实是自己一步步走来,那时的感受也不会再出现第二次。

希望若干年后的我,还会保留这份感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18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