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之

彷徨着,憧憬着。

九点到办公室,导员办公室锁着门。
第二天去,九点半还锁着门。
十点半去,就一个老师在,要找的鞠老师不在。
导员说来了帮我带话,让我下午再来。
我发了短信提醒鞠老师,没有一次回复。
下午三点去,等了好久总算有老师来了。
结果老师根本忘了这件事,证书还是没给弄好!导员也没给带话。
都弄了多久了!我上周来时,说下周一来就能弄好,
结果呢?!我明天的高铁回家啊。
这就是文学院老师的工作作风,发短信不回,来办公室找五次只有一次人在,九点半都不来上班,到了中午又早早走了去接孩子。答应好的事情压根不放在心上,只是敷衍了事。
外省的学生,不考研,考编报名找你们拿资料 就是拖累麻烦你们。
从小到大,我对老师一直都恭恭敬敬。第一次,遇到让我根本不想遵从甚至尊敬的老师。只是因为你是老师,你有权利,我还会“恭敬”地叫你一声,心里不知道如何翻江倒海了。
地区文化差异、经济越落后的地区,教育越是死板、专制……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老师只知道利益和自己舒心地过日子!
我要准备考试,这事先记在心里。下学期空了,等我投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