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之

彷徨着,憧憬着。

实习

一天只有一节语文课,其余时间都让我帮忙干杂活,整理表格、核对PPT、批作业本……见习就是这样……也不给我上课……
但是!我还有三个多月就要考编了啊!
我还要准备笔试,不是我不愿意干,
我没这个时间做这种杂活啊!
我主动干活,表明我是主动求学的,每天带面包牛奶水果给老师,还送茶叶,希望老师能真心对我,说得直白些就是讨好……结果呢!
我希望的是多留给我点时间让我自己看书复习,我是来学习如何上课的,不要那么多杂活啊!我真的很紧张自己的时间唉!要是不让我上课,那我还不如在家看看教学视频得了。就是要多上课,才能有台风,有气场,知道自己哪里不足啊。不开心。
还好过两周就要换学校实习了,换个普通点的学校,至少不怕我这个实习生一开始教的不好,能让我上课。换个爸妈都认识的学校,提前说好,多给我时间复习。

评论